别关注了,皮下集体跑路了。
(主页背景就是一片灰色,不是你的浏览器加载不出图片)

【蝙超】美妆博主克拉克(OOC,恶搞向一发完)

A gift for 虾,你不玩Lof了就不圈你啦,么么么

写手君放飞自我的产物,据说有一部分是困到恍惚写的,大家猜猜是哪里呀(。

预警:OOC,天雷,恶搞向,完全背离原作,慎点

Beta君beta的时候笑了一早上

你们听到写手君无数次买错色号的哀嚎了吗!


标题:美妆博主克拉克

又名:不会拆蝙蝠车的美妆博主不是好记者

又又名:四次美妆博主克拉克觉得自己不是基佬,还有一次他认了

作者:羽二口

配对:蝙超


众所周知,路易斯是位大胆而勇敢的记者,不放过任何一个针砭时弊,月旦社会的新闻,被誉为星球日报的“铁娘子”,不过就算是铁人,那也要吃饭,也要休息,也要在闲暇时期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,于是路易斯和广大的女性同胞一样,在几次买错口红的色号后,疯狂迷恋上了美妆测评。

 

视频和试色图越看越多,她发现她的肤质比较特殊,并没有足够多的美妆博主供她参考,她苦恼啊,总不能真要她一个专柜一个专柜当试验田吧,某天,因为用错护肤品导致过敏的路易斯蒙着口罩忧郁地刷着推特,忽然发现居然也有不少和她情况差不多的人;几个本素不相识的年轻姑娘商量之后,一不做二不休,决定由路易斯出面,她们几个负责采买,开一个新的美妆博客。

 

事情进行得很顺利;一开始路易斯私心觉得露全脸不太好,于是只答应了露半脸进行测评,当记者多年的摄影与修图经验让她的试色图清晰又不失真,加上她的特殊肤质给同样状况的姑娘们提供了参考,她们的关注者数量蹭蹭地猛涨,不一会就变成了新兴美妆博主里的领头羊,然而就在这个时候,路易斯发现她患了唇炎,医生建议她停止毫无节制的口红试色,好好保养,否则将会越来越严重。

 

可是她们已经打包寄来了新出的玛丽莲·梦露限量口红了啊!路易斯内心咆哮,那么难得的东西,这医生真会砸她饭碗。

 

内心怎么风起云涌跳脚发怒是一回事,实际上她还是乖乖听从医嘱,一边百无聊赖地往嘴唇上涂厚厚的药膏,一边悄悄地打量着办公室里走来走去的人,看看有没有能暂时顶替她的兼职,不会到处乱说,还好欺负的同事。

 

所以,基于最后一条,克拉克·肯特糊里糊涂地被她拐上了贼船。

 

克拉克——她的那位好脾气,干着一份拯救地球的事业,有求还必应的同事,睁大眼睛看着桌子上一字排开的子弹头——她保证对方打佐德的时候眼睛都没瞪那么大过——明显一副受惊过头的样子,拔腿就想跑,立马被她拎着领口给按回了椅子上。

 

小镇男孩慌了:“——我真的不是基佬,路易斯!”

 

路易斯:“???”

 

什么跟什么啊?她索性摊牌,“你不是答应要帮我个忙吗?”她挑出一只上面画着黑白玛丽莲·梦露的口红,“我实话跟你说吧,我本来打算做这一套限量的试色,但是我得了唇炎,又不想浪费这么稀罕的口红,所以就找你帮忙了。”

 

克拉克瘪着嘴,他的确知道路易斯在做美妆博客的事情,而且干得很不错,但是他没想到这种事情会牵扯到他——不,这不是问题,有个很严重的问题必须问。

 

“路易斯,我就一个问题。”他迟疑着开口,“我哪里让你觉得我像基佬了?”他既不涂脂抹粉也不穿鲜艳的衣服,路易斯怎么会找他帮忙这种……gay到爆的事情?

 

谁说做试色就是基佬了?

 

路易斯在脑海中过了一遍自己看过的男性美妆博主,默默地吞下了这个反问句。

 

路易斯心说那是因为你好欺负不欺负你欺负谁,不过她没有情商低到直接说出内心想法的地步,她打开了口红的盖子,慈爱地看着尚在迷惘中的克拉克。

 

“……因为你是氪星人啊。”所以不会得唇炎啊。

 

“…….????”

 

 

 

最新一期的试色好评如潮。

 

推特转发量创新高,有一部分人抱怨居然有土豪all到了那么难买的玛莉莲限量,另外一部分,则对这位代替原博主试色的新人的……嘴唇表达了赞叹之情。

 

路易斯吃着粉丝寄来的饼干,用电脑一条条浏览评论,克拉克就坐在她身边,因为某些热情开放的言论而害羞得厉害,嚅嗫着要她别看了,路易斯乐于调戏超人,便故意念那些露骨的调情给他听;克拉克镜片下的脸都红透了。

 

“你看看这条。”路易斯挑了另一条,“啧啧,‘你的嘴唇真好看,非常适合亲吻’,好直接啊……”

 

克拉克终于受不了了,他推却着稿子没写完,逃出了路易斯企图对他精神污染的范围;现在的人,真是越来越……难以形容了,克拉克绝望地捂脸,想把刚刚听见的那些评论从脑子里删掉,多亏了氪星人过目不忘的能力,绞尽脑汁地努力了一个下午,他不得不宣告放弃;接着下班后又被路易斯抓住,苦着脸开始试同一系列的眼影。

 

要他摘掉眼镜之前他还犹豫了一下:“会不会有人认出我啊?”毕竟他救人的时候都是不戴眼镜的,要是闹出什么“超人为生计所困,下海变身美妆博主”的新闻,那就不好收场了。

 

“不会的不会的。”路易斯满不在乎地抖落眼影刷上多余的粉末,回答,“不会有人在意你身体的某个部分的,他们看的是你的整体,你的内在。”

 

这句话倒是合了克拉克的心思,他发了一会呆,乖乖地被路易斯摆弄着,拍摄作为动图素材的视频时还配合地眨巴眨巴眼睛,蓝色的眸子晶莹闪烁,纯洁得不可方物。

 

哦上帝,路易斯激动得手都在抖,粉丝会爆炸的,一定会的。

 

果然,她的推特下评论数翻了至少三倍,连几个油管有名的美妆博主都跑过来,想尽办法地要套出到底是谁有这么漂亮的一双眼睛,甚至还有几个牌子捧着各种限量要求合作;路易斯应付不来,干脆关了推特安静几天,她的唇炎依旧没好,不过也没必要急这一时了。

 

路易斯下定决心,要拐克拉克和她一起干这件大事。

 

克拉克不会拒绝人,虽然他觉得这实在很基,但耐不住路易斯的请求,只好答应下来;每天下班脸上都被糊满了各种品牌的彩妆,多亏了氪星人不会过敏,怎么折腾也没关系;小镇男孩对这份兼职渐渐习惯,有一次,路易斯刚给他化了一个亮蓝色烟熏妆,他听到有人求救,想都没想就爆衣就出去救人,幸好天黑,那人没看到克拉克脸上耀眼的金属亮片,路易斯也及时赶过来,掏出卸妆湿巾在他脸上一顿猛擦,这才堪堪逃过上时尚版头条。

 

“你知道你已经被当了好几次OUT的封面男模了吗?”事后,路易斯指责他的不小心,“请给还对你性取向怀有幻想的小女孩一点希望好吗?尽量不要弯得——嗯,那么醒目。”

 

我本来就是直的,克拉克内心波动连连甚至想去揍个反派。

 

 

 

兼职干得风生水起,本职也得滴水不漏;那天克拉克按计划参加了一个宴会,在等候进场的时候忽然听见按快门的声音频繁了很多,他一转头,正好看见一个男人从车里下来,克拉克开着超级视力,一眼就看清了对方的五官。

 

哇,他画了眉毛,还打了遮瑕。

 

还涂了有色润唇膏,好基哦。

 

呸,克拉克意识到自己关注点偏差得有点远,都怪路易斯的耳濡目染;为了掩饰刚刚的脱缰的想法,他转过头想问问一旁的小哥这人是谁。

 

所谓脑洞收不回来就是克拉克这种人,他忘了几分钟之前他以貌取人地关怀了那位先生的性取向,即使有点断章取义之疑,可是一个思想是有惯性的,嘴比心快,重点错位,有些话就脱口而出。

 

“那个基佬是谁?”

 

小哥:“……???!!!”

 

克拉克:“……”

 

小哥慢慢地说道:“韦恩先生,原来是基佬啊?”

 

克拉克感觉自己解释不清了:“不是!!绝对不是!”

 

小哥上下打量他:“可是你是一个记者诶,肯定知道一些内幕吧?”

 

克拉克急得都要抓耳挠腮了,这个传播谣言的罪名他可担当不起:“真的不是!我甚至都不知道他!”

 

“不可能吧?”小哥看他的眼神愈发怀疑了,“你来做晚宴的报道,居然不知道布鲁斯·韦恩——装的吧!”

 

现在的小记者,不小心说漏嘴连个好的借口都不会找,小哥叹息,星球日报迟早要完。

 

正好这时韦恩先生来了,他把邀请函递给负责接待的小哥,莫名其妙地瞥了一眼身旁打算落跑的小记者。

 

“他是?”

 

克拉克慌了,这个小哥的尿性前几句话就能看出来了,他扑上去,想捂住人家的嘴,可是对方已经很大方地把他供了出来:“这位先生说您是基佬。”

 

韦恩先生皱起了眉:“……不好意思,能再说一次吗?”

 

克拉克只能苍白地解释:“……我没有这样说!”

 

小哥投来不信任的目光:“记者同志,干你们这行的可不兴说谎。”

 

布鲁斯·韦恩的眼神太吓人,克拉克感觉那人的视线都要把他切成两半了。他打了个哆嗦,差点流下宽面条泪。

 

拉奥,都是路易斯的错。

 

大老板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:“看来这位先生对我的私生活非常了解。”

 

我对你的私生活一点都不了解!!!

 

克拉克局促不安地站在那,脸都羞红了,幸好韦恩先生看上去对口头调戏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不感兴趣,没说几句就进去了;他默不作声地跟在韦恩先生身后,忽然想起他此次的来意,好像是……找莱克斯·卢瑟合作的那位先生聊聊,叫什么来着……那啥好像是……哦……

 

哦。

 

克拉克一头磕在大老板的背上,妈的,就是叫布鲁斯·韦恩。

 

今天第二次被同一个人干扰,布鲁斯·韦恩非常不愉快地回头看着那个新人,小记者哭丧着脸,张了张嘴,最终还是垂下头,丧气地放弃了解释。

 

真像一只小动物。

 

他眉头微动,忍不住起了几分逗弄的心思,等布鲁斯反应过来,他已经伸手去揉对方乱糟糟的头发了。

 

“韦恩先生?!”

 

小记者讶然地瞪着他,眸子里沉着一湾湛蓝的湖泊。

 

怎么有点眼熟……?

 

“韦恩先生你你你你!!!”

 

克拉克往后倒退了好几步,满脸的不可置信。

 

柔软蓬松的质感还停留在指尖,布鲁斯面不改色地收回手,似乎之前做出非礼行为的不是他。

 

“眼睛很好看。”

 

他说,指了指自己的眼睛。

 

“而且有点眼熟。”

 

克拉克来不及听人家说更多了,他撒着丫子逃了。

 

 

 

“我完了,路易斯。”

 

“别担心,克拉克,没人会发现的。”

 

“可是他说我眼熟,肯定是发现了什么。”

 

“也许他是说超人的眼睛,你忘了你还有一份服务社会的工作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身份掉马和克拉克·肯特被误认为是基佬两件事我居然分不清哪件比较严重。”

 

 

 

夜晚。

 

超人生气地把对方的的车门徒手拆卸,氪星人也是人,请不要区别对待,开车能不能学会踩个刹车?

 

哥谭的黑夜骑士看看自己的车,看看他。

 

“Tell me…”

 

他的声音嘶哑低沉。

 

“Do you…???”

 

“???”

 

蝙蝠侠的话停了那么几秒钟,再次开口时带了不解。

 

“你这嘴唇,我好像在哪见过。”

 

“…….”

 

“好像是推——”

 

“闭嘴!”超人当机立断地打碎了剩下的车玻璃,“如果我想,你他妈早死了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然后超人就一言不合上天了。

 

耳机另一头的阿尔弗雷迪担心地问道:“老爷,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。”蝙蝠侠盯着被打坏的蝙蝠车,略一沉吟后开口,“我觉得我有了个新计划。”

 

 

 

路易斯端着口红的收纳盒,悠闲地把这一季的新色摆到克拉克的面前。

 

“不得不说,干我们这行很有前途。”她洋洋得意地说,“这一次接的试色已经上了推特实时搜索第一名,排在第二的是‘那位嘴唇和眼睛很漂亮的人可约可啪啪吗’。”

 

克拉克死气沉沉地看她,幽怨的神情让路易斯觉得头皮一阵发麻。

 

“我觉得我。”他吐字都带着怨气,“大概是要死了。”

 

“啥?”

 

克拉克拿出一份打印的合同,“有新的合作邀请了。”

 

“那很好啊。”路易斯好奇地接过,一个月前他们就开始接广告,赚点零花,即使克拉克不太同意,不过他说的话一向不算,“韦恩集团……韦恩集团??”

 

“是啊。”克拉克双眼放空地瘫在办公桌上,“我要完了,路易斯,我死前想见玛莎最后一眼,你不要阻止我请假回家。”

 

“韦恩集团也没什么。”路易斯安慰地拍拍他,“反正也不要见面,怕什么?”

 

“他说要见面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克拉克又委屈又气呼呼地把口红全都推倒,噼里啪啦的噪音让他稍微冷静了些。

 

“他们的总裁,布鲁斯·韦恩,要求见面。”

 

最后他们顶住金钱的诱惑,还是拒绝了韦恩集团的合作,布鲁斯·韦恩——蝙蝠侠,看着屏幕上言辞完美的拒绝信笑了一下,没有再继续纠缠。

 

 

 

旧哥谭大厅。

 

超人倒在废墟里,氪石粉进入了他的血液循环,万能的救世主现在连起身都困难,纯粹只是一个虚弱的普通人。

 

蝙蝠侠走了过来,手上拿着某种武器。

 

他要杀我。

 

超人难过地撇过头,他居然之前还天真地以为布鲁斯是个好人,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,因为他温柔地抚摸过自己的头发?真是愚蠢,愚蠢的自信心。

 

蝙蝠侠按动了武器上的机关,一枚深绿色的尖锐物体从顶端跳了出来。

 

氪石吗?克拉克慢慢闭上了眼,那么就快点结束吧,他太累了。

 

“超人。”

 

蝙蝠侠说。

 

“别闭眼睛,看清楚,这不是氪石。”

 

什么……?

 

那东西挨着了他的唇瓣,缓缓滑动,柔软油润……并不是氪石的质感。

 

克拉克睁开眼:“……你在做什么,布鲁斯·韦恩?”

 

那居然是一支绿色的口红,款式和颜色都很像克拉克做过的某支。

 

布鲁斯很淡定:“我在证明一件事,比如你是不是推特上那个基佬美妆博主。”

 

克拉克:“……我不是基佬!.”

 

布鲁斯:“……”

 

克拉克发现自己的重点完全错了:“那你还往死里揍我!你们穿夜行衣的不会有话直说吗?”

 

“我怎么不能打你,你还拆了我的车呢!”

 

“你先撞我的!”

 

布鲁斯高深莫测地看他:“那是因为你碰瓷。”

 

“屁,明明是你不看路!”

 

“你穿得和个隔离墩一样,怪我咯?”

 

克拉克懒得和他计较:“车我是不会赔的,然后我要去救玛莎了。”

 

“玛莎?”

 

“对啊,我妈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你这么看着我干嘛!”

 

 

 

打毁灭日时,神奇女侠碰到了超人。

 

神奇女侠:“你好像有点眼熟……”

 

超人:“……”

 

神奇女侠诚恳地说:“哦对,是不是那个美妆博主,我还给你评论过呢。”

 

“……!!啥??”

 

“就是那条夸你嘴唇很适合接吻的评论啊,话说你推荐的口红真好看,我特别喜欢那支42——”说着就被超人丢过来的氪石长矛打中。

 

超人无情地说:“那只适合大白皮,你放弃吧。”

 

 

 

当然,介于这是一篇同人文,所以蝙蝠侠和超人没多久,就理所应当地滚上了床。

 

布鲁斯吻着那双唇形饱满,嘴角微翘的嘴唇,手也没闲着,不老实地往下摸。

 

克拉克呻吟,扭动身体想避开那双到处点火的手。

 

“你干什么?”

 

“实验一个理论。”

 

“……你之前说实验氪星人的肌肉柔软度的时候,路易斯把我俩抓了个正着。”

 

“这次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推论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布鲁斯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耳朵上。

 

“看看你的屁股,是不是也和你的嘴唇一样可塑性高。”


END


预告一下,《幻欲》下周更新哟~感谢大家的等待~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852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路啦啦啦啦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